嬷嬷给公公道歉

茂灵产品/ mob的表白记 /❌盗

  这一天晴,灵幻新隆又接了一个新委托。

  

  委托人是个正方脸顶着一头爆炸卷发型,下眼皮染上了非常重的黑眼圈,像是被怪灵附身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请问这里可以帮忙除灵吗?”他楞楞的坐在木凳上,紧抱着自己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请问有什么需要。”灵幻新隆坐着新买的办公椅旋转了一百八十度转到了委托人的正前。

  

  帅气的脸庞,配上优越的身材,一头黄发,紧拢着眉,凸显出他迷人的气质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被鬼附身了,现在他还在我的体内,我感觉我的肚子像被撕裂了一般,我好痛!好痛!啊啊啊啊啊啊。”委托人撑着自己的肚子大声尖叫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看起来很不妙。”灵幻新隆扶着自己的下巴走到了委托人的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灵幻新隆把手搭在了委托人的额头上清清按压了几次,然后掏出了自己的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是医院吗,这里有人发烧四十度,看起来精神不振,肚子痛,他现在要晕过去了,地址在调味市盐巴街道,221B,请速速来接他。”灵幻新隆拨通了急救号码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这就是灵幻新隆的必杀技之一——叫救护车。

  

  等救护车接这个委托人走后也差不对到了下班时间了,他知道今天不仅没赚钱还花了两百救护车的费用。

  

  委托人怎么不带钱啊。他心想走出了办公楼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影山茂夫约他出来,说什么有急事,不管是什么事,徒弟都说很重要了,他做师父的还能不去吗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便双手插兜走到了影山茂夫的家前面。

  

  影山茂夫正好站在外面,头上带着白色的围巾,暖着自己的手,时不时往左右看,大概是在看灵幻新隆有没有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mob!穿这么少不冷吗,吃饭了没。”灵幻新隆叫着,走到了影山茂夫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师父要一起吃吗。”影山茂夫说道,正眼看了下灵幻新隆,又急忙撇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灵幻新隆没说什么,但是她看见了影山茂夫手上拿着的一朵白玫瑰,心想mob这个小子不会又要和谁表白吧。

  

  灵幻新隆皱了皱眉,转眼又舒展开来,到是让影山茂夫感觉到心惊肉跳。

  

  不会,师父已经发现他要和他表白吧!影山茂夫心想,把自己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mob是不是又喜欢上哪个女生了。”灵幻新隆笑了笑,拍了拍影山茂夫的肩,走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我说啊,追女生确实要主动一点,但不是所有小女生都喜欢花的,你得深入的和她交流了解她喜欢的东西,你才有机会表白成功,mob你说是不是……。”灵幻新隆回头看,发现影山茂夫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脸上的表情是乎在做什么重要的决定。

  

  灵幻新隆又走了回去,刚要说话却被影山茂夫的动作给憋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影山茂夫将拿着花的手伸在了灵幻新隆的眼前,脸上还泛起了微微的粉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父,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影山茂夫闭着眼大叫了出来,像是用尽了一生的勇气。

  

  灵幻新隆呆呆的站着,半张着口,被影山茂夫的表白给惊住了,说真的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,直的来说就像被自己的亲兄弟表白的那种感觉,很奇妙,让灵幻新隆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龙…龙套,你确定你喜欢我。”灵幻新隆结巴的问,他直盯着影山茂夫看,只见他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灵幻新隆轻咳了几声,很快便恢复了正常:“对不起,我不能答应你,这一切都太突然了,我们年龄差这么多,确实得让我好好想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灵幻新隆正经的讲道,影山茂夫的头肉眼可见的低垂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还可以跟在师父旁边吗。”影山茂夫小声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影山茂夫听到了灵幻新隆的同意,一下又把头给抬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灵幻新隆看见影山茂夫这样的反应,脸也红了起来“咳,你还没吃饭吧,先和我吃个饭吧。”他小声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影山茂夫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天空随着时间的消逝慢慢的变黑了下来,至于以后嘛就是以后的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