嬷嬷给公公道歉

当你捡到了失心熊

      一天你在扔垃圾的时候看见了一只被丢弃的玩偶。

  

  它很破烂,满是补丁的身体完全没有娃娃那种可爱的样子,可是你很喜欢它,把他带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他并不是很接近你,总是躲在角落,无声无迹,你问他吃什么,却瞧见了从它鲜红色眼睛中留下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你放下了锅铲把他抱进了怀里。

  看着它一动不动,你轻轻抚摸了他的头,“熊熊别哭,我在我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决定辞了工作带着失心熊出去逛逛,飞机票握在你的手中,随声听里播放着《Bleibst in meinem Kopf》,你们坐上了凌晨的飞机。

  

  漆黑的云层,看不见的月亮,小熊好像又哭了,你只能把他抱的越来越紧,越来越紧,希望他能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到了第一站,你和它去往了充满欢乐的游乐园。

  

  失心熊总是出神的望着那些比它可爱的玩偶,你将他的眼遮住,坐上了摩天轮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,为何你要将这么丑陋的我带回家,明明已经不会有人要我了。”他小声着对你说。

  

  灿烂的夕阳映在了他的身上,你惊讶的看着失心熊,因为他刚刚喊你妈妈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悄悄的坐在了他的旁边,温柔的笑想要留给小熊“因为妈妈爱你,妈妈不想看你一个人呆在那里,妈妈想要你开心,所以笑一笑好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轻声的回道,脸上灿烂的笑容让失心熊感到了温暖,他抬起头,却看见你拿出了它最爱的零食,小熊呆呆的看着你,眼里不再只有抑郁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是被别人不要的娃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说的,我就要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轻轻的拍着他的头,看向了天空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有一天要带着飞向幸福的地方,所以一只陪着妈妈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小熊摆了摆头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这之后,你带着失心熊去了很多的城市,看了许多的风光,照片中他的笑容越来越灿烂,你按下了随声听,看百草,看自然,小熊总在你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一天夜里,小熊跑到了你的身边,他悄悄的问,却含着开心的语调“妈妈,为什么你不是我的第一个主人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说:“因为我将会成为你的最后一任,对不起,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764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